•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纪委监委强化“关键少数”日常 监督全力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何海峰)日前,记者从西峰区纪委监委获悉,在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中,西峰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从加强“关键少数”日常监督入手,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发力,综合施治,着力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西峰区纪委监委强化对“关键少数”的日常监督,动态更新1298名区管领导干部个人廉政档案。严把“党风廉政建设意见回复关”,从严审核了拟提拔使用、职级晋升、评优选模等128个单位901人次的廉洁自律情况,对影响任职的4名干部,向组织部门提供依据。紧盯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力以及大棚房清理、教育医疗、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失职失责问题,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力问题9起21人,问责领导干部5起11人。组织60个单位负责人背诵默写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干部背诵默写入党誓词383场8218人次,唱诵国歌176场(次),开展学习交流157场(次),复制印发入党志愿书1238份。举办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书写入党誓词书法作品展,征集书法作品200多件。督促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撰写心得体会2279篇,开展交流研讨157场(次),谈心谈话726人次。向全区140个副科级以上单位传看张智全、栾克军等6人《忏悔录》,组织观看《庆阳塌方式腐败的警示》等警示教育片,使党员干部灵魂上受到了深刻洗礼。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