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公安分局举行“云剑”行动追捕组暨“10.17”电信诈骗专案组凯旋欢迎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5日,西峰公安分局举行“云剑”行动追捕组暨“10.17”电信诈骗专案组凯旋欢迎仪式。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市公安局副局长赵青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鹏瑞出席欢迎仪式,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肖建军主持仪式。

51e0cc74b72a47179296542ec1aae2d9.jpg

  欢迎仪式上,凯旋民警将从千里之外抓获的1名命案在逃犯罪嫌疑人、13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交接给办案民警,民警代表给“云剑”行动追捕组凯旋民警佩戴红花、赠予鲜花,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赵青峰宣读了庆阳市公安局《贺电》。

  杨涛在讲话中对命案逃犯追捕组和电信诈骗案侦办专案组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参战民警、辅警致以亲切慰问。

  杨涛指出,公安部门要扎实做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的各项基层基础工作,开展应急处突队伍训练演练,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认真开展“回头看”,盘点工作、梳理成绩,发现问题、弥补短板,打造亮点、铸造品牌,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之战。要进一步集中优势警务资源,再接再厉、争分夺秒、发起总攻,努力推进集中整治报废车大会战和“云剑”行动向纵深开展,力争取得更大战果,为全市公安工作增光添彩。同时要按照省厅确定的“龙头牵引、两翼齐飞、提速见效”的工作方向,认真谋划研究下年度工作思路措施,打好来年工作开局战。

  肖建军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借鉴命案逃犯追捕组和电信诈骗案侦办专案组的成功经验做法,紧抓重点,紧扣节点,再接再厉,吹响决战决胜冲锋号,发起重点工作大决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彰显庆阳公安、西峰公安不畏艰险、敢打敢拼、攻坚克难、争取胜利的决心和勇气,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