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马耀文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6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耀文带领区生态环境分局、水务局及彭原镇相关负责人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马耀文一行先后深入彭原境内黑河赵沟畎村河段及相关流域,实地察看了河段流域使用、河道管理、河岸环境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河湖长制责任落实情况和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马耀文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重视河长制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加强河道水资源管理保护,做好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工作;要建立巡查长效督查机制,认真做好污染源排查,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从源头加强流域水污染防治,保证水质达标排放;要做到源头治理、创新治理、依法治理、系统治理,全力保障和改善辖区范围内水环境质量。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