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ETC推广发行冲刺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3日,县政府副县长王超主持召开全县ETC推广发行冲刺攻坚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ETC安装推广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发行任务。

86b9f71ee9c04064a73481d495df695e.jpg

  王超强调,ETC推广发行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超常规措施加大推进力度,千方百计盯人盯车,逐车推广,“地毯式”推进,要在配合上再紧密,做到“银行有人干、乡镇有人管、村组有人带、群众愿意办”。要在宣传上再加力,对辖区范围内车辆进行逐村逐户摸排,对外出务工人员和偏远乡镇群众在惠农政策上利用工作群、微信群千方百计加大宣传力度。要在措施上再精准,聚焦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靶向施策,寻求突破。交管部门要主动作为,采取措施,加大力度,结合日常业务,全力动员车主办理安装ETC,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发行任务。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