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实习生 唐晓庆 记者 闫慧)12月18日,庆阳市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内涵要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地解读。市委机关21个党支部2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机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按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按制度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