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举办“坚守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诗文朗诵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7日,我区举办“坚守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诗文朗诵会。

  区委副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聪,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建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晓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兰玮,区政协副主席姜晓琴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新出席会议并致辞。

a10a44a39d1f46538315586d66677e93.jpg

  李建新在致辞中表示,举办“坚守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西峰区红色诗文朗诵会,主要目的是通过这种形式,用好用活庆阳红色文化资源,讲好革命故事、传好南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红色文化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奋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活动中形成的好状态、好作风转化成抓促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全区各个系统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青春中国》《赵一曼女士写给儿子的信》《长征颂》《与祖国一起飞翔》等节目轮番登场,现场高潮迭起。本次朗诵会打破了传统的单一朗读方式,让情、景、乐有机融合,通过独诵、对诵、群诵等多种表现形式,为观众展现了一场情景交融的红色文化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教育局党委、董志镇党委、区“两新”组织、住建局党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区机关工委、政府机关党委、税务局党委等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