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城区热力集团真诚服务保供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见习记者路世玲 实习生胡文韬)12月17日上午,西峰城区摩登时代小区、凤凰大境小区、永平小区的业主代表、物业公司分别向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送去了锦旗,感谢热力集团积极主动帮助业主排查解决供暖难题。

    “今年小区能实现供暖,多亏了热力集团的及时协调,让我们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摩登时代小区业主刘前锋说。永平小区业主刘波告诉记者,他们小区供暖一直不热,今年热力集团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排查问题,多次带领技术人员深入二网管线,帮助住户清理管网淤泥、垃圾,清洗管道过滤器,积极主动、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让住户真切感受到了热力集团的艰辛与真诚。凤凰大境物业公司负责人刘雪霞说:“热力集团在我们小区驻点办公,第一时间处理业主的供热问题,对小区物业服务工作帮助很大。”

    记者从西峰热力集团了解到,今年供热季,热力集团以“安全生产+技术提升”为目标,全面提高热源厂运行管理水平,完成了14台锅炉本体、172套附属设备和14套除尘、脱硫、脱硝设备检修维护工作,完成了东仓和广场路热源厂除灰除渣系统升级改造,完成了北区热源厂吹灰系统、输灰系统、脱硫脱硝系统、浮尘及噪声污染治理改造。以“环网建设+换热站改造”为核心,解决城区热源互备及老旧小区历年供热质量不达标顽疾。自主维修一级供热管网122公里,全面完成管件、补偿器、阀门等核心管件维护保养工作;对131座公建换热站进行全面清洗维护,121座自建换热站督促产权单位自主维护保养;环网改造实施了育才路(九龙路—马莲河大道)提质改造工程,解决了市干休所南院、市交通局家属院、森林公安局、庆化一区、南街小学等14个企事业单位及小区供热问题;实施了长庆南路(永平小区—育才西路)提质改造工程,解决了永平小区等6个小区供热问题;实施了秦直西路(皇朝酒店门口—华能大道)提质改造工程,解决了恒美一期城中央等7个小区供热问题。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