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湫头镇紧盯群众期盼办实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张丽娜 通讯员巩小权)今年以来,正宁县湫头镇紧盯群众期盼,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群众精神面貌和村容村貌有了明显改观。

该镇通过摸底调查,针对个别村党群活动阵地破旧窄小,设备简陋,影响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和党员群众教育管理的问题,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对张村和湫头村村级活动阵地进行了改造提升,切实增强了“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提升对农村党员教育管理的成效。

同时,湫头镇组织开展了苟仁村、湫头村农村苹果树栽植、畜禽养殖及农家小吃、牛肉拉面烹饪知识操作等实用技能培训,提升群众就业和发展产业的能力;举办了湫头镇首届“金苹果”评选大赛,提升了品牌效益,拓宽了苹果的销售市场,提振了广大果农的生产积极性;建办了绿源智农有机生物菌肥厂,以草木秸秆、苹果树枝、动物粪便为原料,生产的绿色有机生物菌肥,不仅增强了土壤透气性,还实现了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