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农行庆阳分行举行2019年助推产业发展暨迎新春客户答谢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陈思)12月20日,农行庆阳分行在庆阳宾馆举行了2019年助推产业发展暨迎新春客户答谢会。

活动现场,农行庆阳分行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富民产业贷”“惠农e贷”等助农惠农金融产品,并现场发放了“庆洋洋”专属样卡。

据了解,农行庆阳分行近年来紧密结合市情行情,在支持地方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小微企业发展、践行普惠金融责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截至今年11月底,全行各项存款178.04亿元,各项贷款97.73亿元。今后,该行将以“庆洋洋”卡为纽带,以大力推广“富民产业贷”为契机,以“惠农e贷”为主打惠民产品,银企携手发挥产业带贫作用,助力我市脱贫攻坚战。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