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张小娟先进事迹在宁县反响强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尚晓伟)连日来,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扶贫办原副主任张小娟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宁县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小娟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守初心,聚焦职责担使命,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12月18日,笔者来到宁县金村乡兰庄村村部,村上正组织全村党员围绕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谈心得、说感受、话未来。“通过学习交流,我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积极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金村乡兰庄村驻村第一副书记段一杰说。

“张小娟同志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应该坚守的初心,她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催人奋进,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九岘乡党委书记郑跃赟说,“作为乡镇干部,在今后在工作中,我要把群众的冷暖、所思所盼所想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

宁县扶贫办副主任吕小强说:“张小娟同志忘我工作、脚踏实地、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让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和精神激励。作为一名扶贫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心系群众、扎根基层,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竭尽全力为脱贫做出贡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