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12月24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梁世刚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秦亚军、张乃丹,各乡镇长,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老干部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基层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c3f91a51d77b42c6a8322fa62dacbbfe.jpg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测评。梁世刚指出,县政府党组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筑牢理想信念、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认真谋划部署,有力有序组织实施,坚持严实标准,发扬斗争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梁世刚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生动实践,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县政府党组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查找不足,认真检视反思,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紧盯关键事、整治关键点,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将主题教育期间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固化下来、坚持下去,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