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24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梁世刚主持会议并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秦亚军、张乃丹,各乡镇长,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老干部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基层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4818ae3d2bdc457d8081c6fd093682bf.jpg

  会议指出,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提高站位、精心筹备,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认真检视存在问题,找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撰写剖析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在民主生活会上,县政府党组各成员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团结,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自觉把责任扛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了动真格、有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求准求实,剖析根源见筋见骨,开展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严谨规范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原则问题上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做到心有定力、行有方向。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行学习研讨、辅导讲座、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等行之有效的学习教育方式,进一步加深理论成果的理解和领悟,率先垂范为全县政府系统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立好标杆、作好示范。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巩固成果健全长效机制,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建设,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安全生产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同时要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