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何强)截至目前,合水县全面完成了《人民日报》《甘肃日报》《陇东报》《党建》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征订任务。

  在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中,合水县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做好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工作,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具体工作中,合水县确定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实行责任包干和归口负责的办法,县直七大口设立牵头单位,采取提前预订、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耐心细致地搞好服务。各牵头单位确定了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专抓此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