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金松办公大楼落成暨乔迁开业典礼仪式举行
作者: 路娜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1-02 10:25:08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 (记者 路娜)新年伊始,喜气洋洋。1月1日,庆阳金松办公大楼落成暨乔迁开业典礼举行。

据了解,庆阳市西峰区金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4日,致力打造甘肃区域全新标准的3.0长安汽车4S店,是我市国产品牌第一家楼上修车的汽车4S店。

   该公司经营的汽车经营的产品主要为:长安CS85、长安CS75、长安CS15、锐程CC、逸动DT、逸动XT等车型,辐射的二级网点有镇原县、环县、华池县、合水县、庆城县、正宁县六家。

截至2019年,该公司累计销售汽车超过8000台,带动就业百余人。开业典礼现场还表演了歌伴舞、小提琴秀、魔术等精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 刘家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