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平安庆阳建设检查考评组 来合水县检查考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贺志雄)17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樊广森带领平安庆阳建设检查考评组来合水县检查考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三参加检查考评。

检查考评组先后深入吉岘镇、西华池镇司法所、派出所、部分村社、棚改办、党校、公安局和大数据运维中心,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检查了雪亮工程智慧城市、应急处突队伍、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司法所社区矫正及人民调解、综治中心等建设运行和工作开展情况,并随机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

检查考评组认为,合水县平安建设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矫正、棚改风险防控、“雪亮工程”图文识别应用、大数据融合共享等方面创出了新路子、取得了好经验。

 

检查考评组要求,合水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平安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按照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总体要求,创新思路举措,积极探索实践,织密织牢技术防控网、治安巡逻网、风险预警网、公共安全网、社会共治网、处突维稳网等“六张网”,推动构建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