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电公司“春节保供电”进入冲刺阶段
作者: 俄少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1-08 11:04:30
一键分享到:

临近春节,市供电公司“春节保供电”检修维护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月7日晚,国网庆阳市西峰区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对城区部分线路进行了春节保供电第三轮负荷实测及红外测温工作。据悉,负荷实测是反映电网用电水平、负荷分布情况及特性的重要手段,通过对数据的抄录和分析,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提高电网运行水平。

1月8日,国网庆阳市西峰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正忙着进行故障定位仪的升级更换工作。据了解,自"春节保供电"工作启动以来已累计拆除升级了6条十千伏线路共42处故障定位仪,准确检测出各个线路故障点。故障定位仪升级更换完成后将缩短停电线路的故障查找时间,有效保障春节期间市民的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 刘家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