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落细落小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 以新担当新作为促进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张昶昶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1-10 23:11:4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 (记者 张昶昶)1月10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庆阳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促进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涛说,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盘点成绩客观唯实,分析差距直面现实,部署工作全面务实,始终以“总书记嘱托”为思想引领,体现了极高的政治站位;始终以“底线性任务”为发力重点,体现了精准的工作定位;始终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导向,体现了全新的理念要求;始终以“工作中差距”为审视焦点,体现了一贯的问题导向;始终以“老百姓利益”为永恒初心,体现了深厚的民生情怀,传递着信心、积蓄着动能、孕育着希望,是一个催人奋进、凝聚力量、引领发展的好报告。

  朱涛表示,庆阳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省“两会”安排部署,把嘱托装在心里、把工作装在心里、把责任装在心里,结合实际,认真履职,狠抓落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刘家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