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李志勋到庆阳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1月10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庆阳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李志勋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精炼务实,符合中央精神,切合甘肃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一是站位高,报告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了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二是目标清,报告对2020年发展目标谋划清晰。三是落点实,报告既讲任务也讲要求,既讲思路也讲方法,不仅讲我们要干什么,而且教我们怎么干。四是指向准,报告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底线性任务,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不移地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等,点到了关键处,击到了穴位处,啃到了骨头上。五是理念新,报告提出了很多新的理念。六是内容透,抓住了深化政府治理的关键和要害。

  李志勋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省政府办公厅将在服务方面加倍努力,切实抓要事、抓建言、抓督查、抓放管服、抓保障。我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全力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