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加快推动庆阳老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张昶昶)1月10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贠建民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庆阳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来,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动庆阳老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贠建民说,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实在,分析问题一针见血、准确到位,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发展举措实的好报告。

  贠建民表示,庆阳市将紧紧围绕省委全会和全省“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按照省委对庆阳工作提出的“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细“一户一策”,拉开架势构建扶贫产业体系,严格落实市挂村、县挂户挂牌督战机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把生态环保作为政治任务,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力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把产业发展作为长远之计,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新兴产业,聚力培育现代产业体系,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把全面改革作为关键一招,全力释放发展活力;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根本目的,更好解决群众关心的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党的建设作为根本保证,拧紧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螺丝,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省人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落实,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新陇新局面贡献庆阳力量。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