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庆阳市36名省人大代表出席开幕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张昶昶)1月10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甘肃大剧院开幕。

  贠建民、朱涛、董建镇等我市36名省人大代表肩负265万老区人民的重托,同其他市(州)的省人大代表一道出席开幕大会,聆听了省长唐仁健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盛云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以及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我市省政协委员列席开幕大会。

  未来4天,我市省人大代表将与其他代表一道,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甘肃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9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全省及省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审议。

  走出会场,代表们表示,将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依法高效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好各个报告,结合全省与庆阳发展实际向大会精准提出意见建议,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反映老区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下午,庆阳代表团召开会议,讨论和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