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杜斌伟)1月10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听取工委指导管理的36个党委、机关党委负责人述职报告,对各党委和机关党委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职能定位和使命任务,立足“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带头做到“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要突出政治引领,靠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党组织书记的政治能力、领导能力和干事能力,推动市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坚持融合共进,正确处理党建与中心工作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党的引领作用,围绕中心抓党建,从根本上解决党建工作弱化、虚化和边缘化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指导,下实手解决工作中的各种问题。要强化基础保障,进一步完善党组织机构设置,大力推广“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

编辑:王亮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