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林铎参加庆阳代表团审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张昶昶)1月10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来到庆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力量。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林铎说,去年以来我们坚决贯彻党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采取措施统筹做好“六稳”工作,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各级各方面要充分认识面临的大好形势和难得机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林铎强调,要牢牢抓住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这两个重中之重,对深度贫困地区给予更大倾斜,落实好挂牌督战机制,攻克贫困堡垒,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全面小康经得起检验。要围绕做好资源开发、改善条件、扩大开放三篇文章,加深谋划、跟进措施,推动发展上台阶。要立足实际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扎实组织实施水源涵养提升、水土流失治理等工程,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把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统一起来,改善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为转化机遇、引进项目、积蓄后劲创造条件。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重视用红色资源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而又不出事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