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林铎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唐仁健 孙伟等出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林铎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唐仁健 孙伟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更好转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实际成效。

  省领导唐仁健、孙伟、刘昌林、李元平、陈青、王嘉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审议了《甘肃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林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提供了根本遵循。

  林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不懈抓下去。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既盘点收获、又查漏补缺,使总结工作的过程成为发扬成绩、弥补差距的过程,达到提升工作、巩固成果的目的。要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对照领导班子的整改方案和党员干部个人的整改措施,紧盯8个方面专项整治特别是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逐项落实、对账销号,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把各地各单位探索出来的有效做法固化下来、上升为制度,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引导广大党员严格遵守、自觉践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