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召开“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南力 实习生 王丹华)1月16日,我市组织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市委常委、庆阳军分区司令员孙武奇、副市长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庆阳军分区政委韩景悌主持,庆阳军分区副司令员李顺庭、陇东学院副院长白生君出席。

    孙武奇指出,军地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改革意图,凝聚思想共识,全力推动改革落地落实;要自觉压实责任,确保征兵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军地各级各部门要综合施策,下大力遏制退兵率高的问题;要严格纪律要求,始终保持廉洁征兵高压态势。

    杨涛指出,全市军地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全面做好征兵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保障,统筹各方资源形成合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他强调,军地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更加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来完成好这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努力为军队建设、为国防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