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王胜带队督查春节前商贸流通、市场监管和春运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南力)1月15日,副市长王胜带领市工信、商务、市场监管部门和西峰区有关负责同志,督查春节前西峰城区商贸流通、市场监管和春运工作。

    当天上午,王胜一行先后前往西郊蔬菜瓜果批发市场、庆阳汽车南站客运中心、昊鑫时代广场、安定东路111医药馆和东方丽晶茂,仔细询问安全管理、质量检测、商品价格、进货渠道等情况,详细了解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供应情况以及安全保障工作。

    王胜强调,各级商务部门要抓好市场供应工作,加强市场监控和物资调度,合理丰富食品种类,切实保障肉类、蔬菜等重点食品市场供应,确保春节期间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市场经营安全有序;市场监管等部门要把安全放在首位,高度重视产销环节食品安全检测,加大春节热销食品抽检工作力度,加强年夜饭、婚宴庆典承办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对象的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工信和交通运管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协同做好春运期间交通保障工作,为旅客营造舒心、安心的出行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