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胡斌调研庆阳市防震减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陈思)1月16日,省地震局局长胡斌带领省地震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廉滋仁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地震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情况。胡斌对我市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我省地震多发、频发,防震减灾工作要时刻保持警惕,常抓不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新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防震减灾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加强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强化地震监测、异常核实、震情分析研判和信息服务工作;加强应急准备工作,注重隐患排查,强化应急队伍演练,细化和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震害防御相关工作;加强应急避险知识宣传与普及,提升防御灾害的能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廉滋仁表示,各相关部门将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要求,全面提升防震减灾综合能力,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基础工作。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