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1月20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庆阳宾馆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光能、刘洪涛、史建芳出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列席。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变动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市长朱涛提请任命卢小亨同志职务议案的报告、关于接受朱涛同志辞去庆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议案的报告、关于提请任命市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职务议案的报告;审议了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朱涛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卢小亨代理庆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和人事任命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