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董建镇看望慰问环卫工人驻庆官兵和春节值班一线干部职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贠建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前往西峰区环卫局、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西峰区城管局、庆阳石化公司、庆阳军分区,看望慰问环卫工人、驻庆官兵和节日值班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和良好祝愿。

    贠建民、董建镇一行首先来到西峰区环卫局,与环卫工人握手问好,互致祝福,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切实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全力解决环卫工人的实际困难。贠建民说,多年来,广大环卫工人充分发扬“宁脏我一人,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起早贪黑、日复一日、敬业工作,用辛勤的汗水、勤劳的双手营造了干净、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品格,净化美化家园,改善人居环境,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贠建民、董建镇详细了解了近期西峰城区供暖情况,向春节期间坚守供热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贠建民说,冬季供热事关百姓冷暖,体现城市温度。希望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一丝不苟做好冬季供热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努力让千家万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西峰区城管局,贠建民、董建镇向过去一年默默坚守在一线,为广大市民创造整洁有序、文明宜居生活环境的城管执法队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贠建民说,希望西峰区城管局进一步创新管理理念、管理方式,注重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努力让城区环境更美丽、人民生活更幸福。

    在庆阳石化公司,贠建民、董建镇详细了解了公司去年生产情况和今年生产计划,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公司为庆阳老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贠建民说,希望庆阳石化公司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快推进产能建设,持续强化安全监管,为庆阳经济转型升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庆阳军分区,贠建民、董建镇向军分区全体官兵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并对广大驻庆官兵一年来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贠建民说,希望庆阳军分区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维护社会稳定、助推地方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庆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形成军地双方共建共赢的新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市政协副主席贺建宏,市委秘书长张希岳一同慰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