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小亨李银慰问公安民警消防指战员和驻庆官兵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1-22 21:55:00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1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小亨和市政协主席李银代表市四大班子,前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武警庆阳支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消防指战员和驻庆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慰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参加市公安局慰问活动。

    卢小亨、李银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情况汇报,通过视频连线检查了西峰公安分局、环县甜水堡省际公安检查站执勤情况。卢小亨说,长期以来,广大公安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奋战在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创造了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马上就到春节了,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值守,加强各警种的联动配合和调度指挥,全面落实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卢小亨、李银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向他们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卢小亨说,市消防救援支队时刻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是一支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队伍。希望支队认真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要求,时刻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切实承担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保驾护航。

    在武警庆阳支队,卢小亨、李银同全体官兵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并对他们在过去一年给予庆阳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卢小亨说,希望武警支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参与地方发展,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加强军地交流合作,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庆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千方百计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