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闫晓峰检查西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1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在西峰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和省、市安排部署,加强宣传引导,保障物资供应,落细监测措施,全面提高联防联控工作实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闫晓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前往西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北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峰区人民医院、正阳国际大酒店、庆阳北高速收费站、庆阳机场和彭原镇草滩村,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

  闫晓峰强调,西峰区流动人口多,疫情防控任务重。要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靠实责任,强化管控力度,杜绝侥幸心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各级媒体平台和全媒体手段,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全面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凝聚起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落细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摸清湖北返庆人员详细信息,为做好防控工作提供可靠依据。要加强应急值守,合理安排值班人员,确保24小时值守落实到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好医疗防护物资配备和值班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要加大农村地区联防联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群众力量,抓好群防群治,扎实做好防控工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