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中医医院就诊告知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了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更好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按照卫健部门统一安排,现将疫情特殊时期来院就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请仔细阅读并积极主动配合。

  一、医院门诊于2月3日(正月初十)起正常开诊。

  二、发热门诊、急诊24小时接诊。

  三、暂停名医堂、体检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四、病情较轻或复诊病人,可通过电话、微信、医院公众号、健康甘肃APP等方式联系我院坐诊医生,线上预约咨询指导,延缓来院就诊,避免造成交叉感染风险。

  五、病情较重的患者,经预检分诊筛查后可正常办理住院手续,住院治疗。

  六、来院病人实行“一患一陪员”制度,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所有人员需按照医院标识有序进入预检分诊处检查,不得乱入乱出。入院车辆务必服从保安指挥,不得乱停乱放,否则,医院有权禁止入内。

  七、就诊患者需向接诊医生如实告知旅行、居住史,或2周内曾经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如有隐瞒或不主动配合,接诊医生有权向上级部门反映,并拒绝接诊。

  八、各位患者及家属可通过电话、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查询相关专业医生信息和联系方式,医院将尽最大可能为广大群众就医提供方便。

  感谢您的支持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就诊咨询电话:0934--6465809

  0934--6465892

  庆阳市中医医院

  2020年2月2日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