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庆阳市民政局通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各县(区)民政局:

  为严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有效避免人群交叉感染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疫情防控办《关于全省各级政务大厅暂时停止现场业务办理全面推行“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的通知》精神、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政务大厅暂停现场办理全面推行“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的通告》要求,经市民政局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3日起,至市、县(区)政务大厅恢复现场办理业务之日至,暂停办理婚姻登记业务。请各县(区)密切关注各级疫情防控办和市、县(区)政务中心通知或公告,与本县(区)政务大厅同步恢复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市局不再另行通知。

  期间,因情况紧急必须要办理的,可采取预约办理的办法,及时与所在县(区)政务大厅做好协调,并严格按照工作指南落实相关防控措施,确保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人身健康安全。

  庆阳市民政局

  2020年2月2日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