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8名队员启程出征!贠建民到机场送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2月4日下午,我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8名队员整装集结,肩负重托和使命,踏上驰援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征程。

    市委书记贠建民前往庆阳机场为她们送行,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她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贠建民说,大家都是全市医疗战线的骨干力量,也是庆阳人民的优秀代表,你们的身上承担着祖国交给的光荣使命,寄托着庆阳人民对湖北人民感同身受的深切牵挂。到岗后一定要服从大局,充分发扬救死扶伤的光荣传统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各项工作,展现我市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和形象。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救助患者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全市人民盼望着你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据悉,我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7名医务人员已于1月28日抵达武汉,正在按照统一安排开展医疗救治工作。此次赴鄂医疗队队员由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计中心派出的8名护士组成,她们将在兰州参加省上统一培训后,计划2月5日凌晨从兰州奔赴武汉开展相关救治工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