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张小强调研北关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a8533317bc84a47893fd370972b62a4.png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调研北关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张小强一行,在北关社区查看了小区入口温度检测登记点、社区工作人员疫情排查进度及社区所辖小区疫情布控图,并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小强要求,各社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委员会要发挥监督和协调作用,全面建立起社区管片区、片区管小区、小区管楼长的管理模式,认真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开展地毯式排查,摸清辖区居民楼院务工返乡人员和常住人口底数,逐一检查到位、登记在册,全面掌握居民健康等信息情况。要注重入户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最大限度减少人员相互流动,切实把病毒感染风险降到最低。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