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杨治宪督查怀安乡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bdd3f9a6d61485ea9b546366702e5a0.png

2月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治宪督查怀安乡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工作。

杨治宪实地检查了怀安乡疫情检查点、怀安乡卫生院等地,详细了解怀安乡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在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

杨治宪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广大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阻击疫情的最前线,为疫情防控把好了第一道关口。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广大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是我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中坚力量,党员干部也要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继续发扬党员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