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王向阳督查指导华池县疫情防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发挥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882f02aeb65455eab3051c0c218b2ab.png

2月2日至3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向阳先后赴悦乐镇新堡监测点、悦乐镇、悦乐镇张桥村、乔河乡打扮梁省际监测点、乔河乡打扮村、柔远镇南关社区、花苑小区、柔远镇城关村级卡口、柔远镇李庄村、华池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华池县东方百佳超市等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发挥情况。

王向阳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让每个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

ccc4df2d92394807b57cd29dd81c7aeb.png

王向阳强调,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有力举措,扎实开展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输入蔓延;要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打头阵、作先锋,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依靠群众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认真做好各类数据统计汇总工作,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书记辛少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一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治宪,副县长候选人朱悦,副县长宋生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迎民,南梁革命纪念馆副馆长、悦乐镇党委书记赵怀博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