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梁世刚督查指导高楼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梁世刚深入高楼镇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副县长常文洲一同督查。

63b56a6afe0a4431af2a1d115d7ce75f.jpg

  督查组先后来到国道309线麻沟门检测点、丁堡村卫生室及疫区返乡重点监管人员家中,实地查看了检测点设置、过往车辆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和疫区返乡重点监管人员及其生活状况等工作开展情况。

71af087a700145bf9218c3c67988001b.jpg

  梁世刚强调,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原则,在重点做好疫区返乡人员监管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镇村干部、派出所民警和医疗卫生人员的骨干作用,发动人民群众力量,严格做好来庆人员的登记检测、管控和劝返工作,精准掌握外来人员信息,不断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