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市委副书记张懿笃督查指导桐川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3日,市委副书记张懿笃赴桐川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姚振杰一同检查指导。

5ac5020f373d4a1491dc7c2ccd5bd28b.jpg

  张懿笃先后深入惠家庙疫情防控检测点、桐川中心卫生院、桐川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值班人员防护措施、劝返人员及车辆登记情况、湖北返乡人员监管等进行详细询问。

c52121cad63f4d3496fe8c7ba685f2ea.jpg

  张懿笃指出,一要层层压实管控责任,确保防控排查全覆盖。严格按规定排查筛查,逢车必查、逢人必测,全力消除隐患;二要科学调配值班人员,确保24小时在岗履职,后勤保障和个人防护措施要到位,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在一线,奉献在一线。加大宣传力度,实行联防联控,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群防群控中来;三要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数字准,决不允许瞒报漏报,及时准确上报信息。四要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将排查、隔离、观察、问询、监管、消杀等工作形成完整工作流程,确保防控工作落实有章可依。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排查到位、宣传到位、管控到位,坚决扼止疫情扩散。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