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曹晓源:严格落实各方主体责任 齐心协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作者: 来源: 华池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0-02-05 12:32:05
一键分享到:

  2月4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曹晓源带领督查组督查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杰,南梁革命纪念馆副馆长、悦乐镇党委书记赵怀博一同督查。

e4ff1404b40f499d9e4a5f596c552b21.jpg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悦乐镇新堡监测点、悦乐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等地,实地查看了各区域的防控设施建设,人员配备情况,询问疫情防控措施及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8a5e29db49e54437b8245db370435a79.jpg

  曹晓源强调,华池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认清形势,从思想行动上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方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全面加强各交通要道出入口车辆、人员的筛查,把“查”和“堵”两方面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外来人员的登记、排查工作,最大限度切断疫情的输入、扩散和蔓延。县人民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要合理调配人员,科学规范设置留观室和隔离区,进一步完善隔离病房设施设备,达到隔离病房具备的条件。要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制度,随时待命、全力以赴,齐心协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c204320f87a14d6cb96af2e15e90f15e.jpg

 

责任编辑: 张楠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