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杨廷祯:加强宣传引导减少人员流动 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4日,副市长杨廷祯到我县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突出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强宣传引导,减少人员流动,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be50d3b4c83f480c87575f3bf9d8666e.jpg

  杨廷祯带领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先后到我县悦乐镇新堡疫情检测点、城壕镇街道、南梁革命纪念馆等地,实地查看疫情关卡检测点检测情况、乡镇街道非必要性营业场所关停情况及南梁红色大景区关停等情况。

  杨廷祯要求,对于每个疫情检测关卡,要认真做好过往车辆的消毒及人员体温排查工作,详细登记人员信息、联系方式和去向,继续加大外地人员的排查摸底,内防输入、外防扩散;要对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做好日常消毒工作;同时,还要加强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确保科学有效防控疫情。

bd32a90d7a7e45d6ad9bc80c22918982.jpg

  杨廷祯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要进一步开展宣传,加强各乡镇、村组巡逻,看到无事外出的群众,要极力劝返,减少人员聚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攻坚态势,将防控工作压实落细,全力以赴,确保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bc1bcf0d62944412bbf16fff8b3d6622.jpg

  县委书记辛少波,南梁红色大景区管委会主任杨添翼,副县长宋生明一同督查。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