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刘海宁:切实加强防控物资保障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0af2c4c6fb934b3182ef7be06cbb8d9d.jpg

2月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宁督查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刘海宁一行先后来到县疾控中心、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防控物资储备、调运以及台账运转等具体情况。

刘海宁要求,广大工作人员要强化自我防护,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和标准做好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要做好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物资的储备调配工作,强化工作保障,全力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要形成群策群力、联防联控的疫情防控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打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