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张小强:守土有责 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 从最基层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cad67390b8a46ddba6d1b718b5ecb5f.png

2月6日,张小强调研东部乡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张小强先后来到紫坊畔乡、南梁镇、林镇乡、城壕镇等乡镇疫情防控检测点,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小强指出,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各乡镇党委、政府能够高度重视,镇村干部深入工作一线,党员村民小组能动员起来,整体宣传成效好,各个路口监测点管控有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张小强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紧迫性,坚决按照中央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首要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把责任压紧压实到防控一线,再次排清排细底数,为整体防控工作做好保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标语宣传和喇叭播放,引导老百姓形成积极配合的自觉行动,更好地增加实效性;农村重点场所、道路要加强消毒管理,尽最大努力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必要的防护物资用品;要严禁临近县区交界地区人员车辆输入,对于已排查出的人员,要严格掌控其活动轨迹,为下一步突发事件提前做好准备;非常时期,要发挥好基层支部党员冲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员积极奉献的典型事迹,更好的凝聚民心民力,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期间,张小强还就各乡镇脱贫攻坚成效巩固、项目建设、春季农业生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