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天津企业家佘芝为环县捐赠抗疫物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文)2月4日,环县万佳农发公司负责人许清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快递——来自天津的爱心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这是天津市创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佘芝为环县捐赠的抗疫物资。”许清云说。

据许清云介绍,在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大好机遇下,他结识了佘芝。佘芝作为天津爱心企业的一员,在2019年,他无偿给环县捐赠了5万元扶贫资金和部分物资,用于他们帮扶的天池乡大方山村发展扶贫产业。

今年春节,在全国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关键时刻,他得知环县抗疫物资紧缺后,主动为环县捐赠一些口罩、手套、消毒液和测温仪,快递给许清云。许清云将这些爱心物资全部捐赠给环县融媒体中心等一线单位的工作者。

据悉,佘芝还为环县联系采购渠道,采购了一批电子测温仪,货物正在发往环县途中;该公司还与环县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等疫情结束后,将专程前来环县,采购环县一批农产品等扶贫物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