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公安连续抓获5名上网逃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刘效国)自“破案追逃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正宁县公安局按照“一人一方案、一人一专班”工作要求,分解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各追逃专班民警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奔赴全国十余省,在省市合成作战、网安、技侦等部门帮助下,循线追踪,战果斐然,连续两天抓获5名网上逃犯,其中刘某强为省厅100名追捕逃犯之一。刘某,因拒不执行法院裁决,2017年5月18日被上网追逃,2019年12月11日在北京被民警成功抓获。

吴某,2018年12月5日因拒不支付农民工劳动报酬,2019年8月9日被上网追逃,12月11日在河南被民警成功抓获。

姚某,2018年8月8日因危险驾驶被立案侦查,2018年12月24日被上网追逃,2019年12月11日在西安被民警成功抓获。

徐某,2019年8月因拒不执行法院裁决被上网追逃,12月12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富盛苑附近一出租屋被民警成功抓获。

路某,2019年4月1日因涉嫌重婚,4月28日被上网追逃,12月12日在湖北咸宁被民警成功抓获。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