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市政府捐赠65吨“庆阳苹果”助力湖北武汉抗击疫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2月1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向湖北武汉等市捐赠的65吨“庆阳苹果”起运仪式在西峰区和谐广场举行。

  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小亨主持起运仪式。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副市长董涛、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贠建民说,庆阳作为革命老区,有着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面对凶险的疫情,我市先后选派两批医疗工作队驰援武汉。今天,市委、市政府决定,向湖北武汉等市捐赠庆阳优质苹果,表达庆阳老区人民对奋战在抗疫前线广大医护人员和武汉人民的关注支持与助力加油。希望车队工作人员不辱使命、克服困难,把熠熠生辉的南梁精神、把老区人民的精神风貌展示在荆楚大地,也希望大家加强自身防护,严守交规,安全行车,确保把老区人民的真诚爱心顺利送到抗疫一线。

  据悉,此次市委、市政府捐赠的65吨“庆阳苹果”将送往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等医疗单位和武汉市周边疫情严重的黄冈市、鄂州市、孝感市一线医院。市农业农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雷神山医院捐赠的方便面,市卫健委为我市援鄂医疗队队员准备的慰问品一并随车送往武汉。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