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正宁县志愿者自发组织开展义务喷洒消毒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刘效国)连日来,在正宁县城乡街道、公路沿线、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活跃着一支身着白色防护服,默默义务喷洒消毒液的志愿者。

据了解,这支群众自发组织成立的志愿队由正宁县宫河镇北堡子村群众姚富存、周家镇周家村群众周润平、杨志鹏、冯会涛14名疫情防控志愿者组成,他们自备车辆、自筹资金购买了6台专业消毒喷洒机和消毒药物,先后深入全县20多个村组、正周公路沿线、县城街道、广场、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开展义务消毒活动。周家镇周家村群众志愿者周润平说:“今天我带领我们的团队来到正宁县城及东大街、西大街、南大街、各企事业单位、医院、交警队等单位全面消毒,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志愿者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宫河镇北堡子村群众志愿者姚富存说:“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志愿者,作为一名普通公民,我们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力量虽小,总有意义,面对疫情,联防联控,只要每一个人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群防群治,我们就一定能战胜病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