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疫情防控多项工作得到省市肯定推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各级党政组织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严肃、最迫切、最重大的政治任务,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突出创新,注重落实,不断在工作实践中摸索、总结,推进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形成了“4335”工作法、“六个强化”、扫码登记、“五项举措”等经验做法并及时推广运用,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县疫情防控办公室积极向市上报送相关动态,及时反映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得到省市的充分肯定。截至2月14日,已报送各类信息25条,其中有14条被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采用,1条被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日动态》采用。

1月28日,《庆城县“六个强化”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第20期)。

1月30日,《庆城县地企联手下好疫情防控“一盘棋”》(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第34期)。

1月31日,《庆城县高楼镇“六个一”群防群控抗疫情》(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第44期)。

2月1日,《庆城县推行“4335”工作法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第48期)。

2月2日,《庆城:火线组建党支部 抗疫前沿践初心》(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第54期)。

2月3日,《庆城县推行“扫码登记”助力疫情防控》(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日动态》第6期);当日,同题目在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第60期)刊登。

2月7日,《庆城县以标准化模式强推城乡疫情防控》(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第87期)。

2月8日,《庆城县“五项举措”抓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第96期)。

2月9日,《庆城县抗疫出新招 无人机喊你戴口罩》(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第104期)。

2月10日,《爱在“观察”中升华—庆城县集中医学观察点工作纪实》(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第108期);当日,《庆城县庆城镇123456工作法加大防控》在《党群融合心连心 防控疫情肩并肩—庆阳市基层党员群众携手同心共抗疫情》中刊用(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第109期)。

2月11日,《104小时的“大考” 庆城县交出满意“答卷”——庆城县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救治工作侧记》(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第113期)。

2月13日,《不遗余力 不漏一人》在《抽丝剥茧觅迹踪 征衣不解踏“疫”行——记疫情防控一线的流行病学调查工作者》中刊用(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第122期);当日,《军魂不变》在《不一样的岗位 一样的“疫”无反顾——庆阳市各行各业平凡工作者的抗疫掠影(三)》中刊用(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信息》第123期)。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