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镇原:全媒体软件和公众号成群众了解最新疫情动态窗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曹佳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政府相继出台了最严厉的疫情防控措施,群众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宅在家里不出门,将自己暂时“隔离”起来,但是隔离身体不隔离信息。镇原县干部群众利用手机上的央视频、人民网、每日甘肃网、陇东报、掌中庆阳、镇原发布等微信公众号时刻了解着外面的世界,随时掌握疫情防控的动态。

马顺元是屯字镇四殿村车车山村民,今年60岁了,他的儿子儿媳还有两个多月大的小孙女都在武汉,由于疫情影响,他们过年都没有回家,被困在了危机四伏的武汉城里。作为老人,马顺元十分担心自己亲人的安危,每天都焦急万分。刚开始一直通过给儿子打视频了解武汉疫情情况,慢慢地,儿子给他教会了通过关注各级媒体微信公众号来了解全国各地特别是武汉的疫情发展动态。他先是在儿子的指导下关注了新华网、镇原发布微信公众号,随后自己摸索着安装了掌中庆阳全媒体APP,随时浏览上面的疫情防控信息,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这几天,老马对手机爱不释手,每天翻滚着各级媒体公众号上面发布的每条消息,密切关注着武汉疫情,时刻关心着疫情防控。早晨起床,老马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新华网公众号和掌中庆阳,看看全国各地特别是武汉和庆阳当地疫情防控情况。他每天都在为武汉祈福,给儿子儿媳叮咛,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希望儿子一家人平安无事。

“这些媒体微信公众号太方便了,特别是掌中庆阳,信息发布及时全面,让我每天随时都能掌握疫情发展动态,时刻了解武汉和我们庆阳的疫情防控情况,真的很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老马欣慰地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