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疫情难阻帮扶情 东西协作共抗“疫”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刘效国)共抗疫情,你我同在!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天津市北辰区集贤里街道办及时购置500个防疫医用口罩,通过邮寄于2月13日送达正宁县永正镇佛堂村,有效缓解了该村防疫口罩供给短缺的现实问题。

正宁县永正镇佛堂村是东西部协作天津市北辰区帮扶村之一,该村地处川区,年外出务工人员较多,春节前从湖北、江苏、浙江等重点省份返乡人员较多,防疫任务艰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天津市北辰区干部职工时刻关注着帮扶村的疫情动态,在积极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千方百计,协调购买了500个防疫医用口罩,通过邮寄第一时间送所帮扶永正镇佛堂村。

千里路上寄口罩,细微帮扶暖民心。齐心协力同抗疫,东西协作显真情。天津市北辰区集贤里街道办的善举无异于雪中送炭,不仅缓解了帮扶村防控物资短缺,还带来了东部人民的深情厚谊,也极大地提振了该村抗“疫”的决心,鼓舞了工作人员战“疫”士气。村两委承诺将所捐赠的500个防疫医用口罩第一时间分发到460名返乡管控对象及2处检测点工作人员手中,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