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党员小分队 发挥大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文进)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镇原县临泾镇良韩村从快、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村党总支部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党员先锋队,分别设立了疫情宣传、检测、巡逻、消毒4支小分队。各小分队按照“组织有要求、群众有期盼”的原则,落实各自职责任务,小分队队员在此过程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疫情宣传小分队打通“思想源”。4名党员组成的宣传小分队,采取书写张贴标语、巡回播放录音的形式开展日常宣传工作。目前,张贴标语200余条,每天巡回播放录音2次。

    疫情检测小分队切断“输入源”。16名党员参加的疫情检测小分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党员轮流“上班”。目前,累计检测登记往来车辆424辆,往来人员2200余人(次)。

    疫情巡逻小分队堵死“扩散源”。4名党员疫情巡逻小分队,坚持每天巡逻2次,主要任务是驱散劝导“闲话滩”、“纸牌堆”、“年饭桌”等人员,防止人员过度集中。

    疫情消毒小分队消灭“传染源”。23名党员按照各自所在自然村,每2天对所有农户巡回消毒1次。目前,每个农户消毒3次,累计农户575户。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